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法文

對, 我對法國文化有種情意結, 很喜愛的

喜愛法國的浪漫優雅的生活環境及態度

喜愛法國居家設計裝潢及擺設

喜愛法國女人的優雅悠然自得的風格

喜愛法國女人善於保持美好身材

喜愛法國的美食

喜愛法國的牌子

喜愛法文

我的老公也是1x年前學法文時識的.....

時至今日, 我多了些空閒時間, 我開始學起法文啦

重回以前讀過法文的學校-法國文法協會, 再讀10幾年前讀過的同一課程 (見笑了!)

好興奮, 返學的感覺我太喜愛了

讀書的氣氛我也很熱愛

也很開心識了許多國際性的朋友, 一起學習

Bonjour, Je m'appelle Shirley. Je peux parler le cantonais, l'anglais et la mandarine.

識法文既朋友要多些提點我, 我會努力學習的, 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, 子女的榜樣, 我要積極完成這個目標------>一年內可與法國人用法文溝通!!!可以用法文表達自己, 看法文戲不用字幕都聽得明~

5 則留言:

  1. 原來你咁鐘意法國既文化~~ 努力啊~ 要一年左右看得閒法國電影而唔需要字幕, 真的要下苦工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, 我都覺得唔容易, 不過目標係要SET遠D高D, 挑戰自己!

      刪除
  2. 加油呀!
    見到你寫的法文,對我來講,卻好似外星文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加油呀!
    見到你寫的法文,對我來講,卻好似外星文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